世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水果國都‧台灣在地 Our Products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  本公司源自1993年成立的「頂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,以"頂真"做事作為經營的信念,建立「頂真」系列產品。

  透過農產品 (鳳梨、冬瓜、各類蔬果) 的加工製造,主要生產冬瓜醬、鳳梨醬與水果醬等相關產品,供應國、內外食品公司和糕餅業者,廣泛使用於婚禮喜慶中常見的「喜餅」和「鳳梨酥」等廣受歡迎的伴手禮。

  2003年為因應市場發展需求,成立「世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,並增加品牌「千穗」系列產品,擴大服務國、內外廠商。

  近年來有感於企業對食安問題的責任,隨著市場的需求與消費者的期待,本公司於2012年即以國內外法規為依據,積極規劃並完成新廠興建,在2014年通過食品安全管理系統「ISO 22000」及「HACCP」雙驗證,並於2016年獲得清真協會「HALAL」驗證。

  我們不斷透過現代化與科學化的管理,來強化品質安全的把關,亦增設廠區自動化設備,貫徹執行食品安全政策。同時本著食品製造為良心事業,秉持一貫嚴謹的態度,從原料取得到產品的生產配送,均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,以達到品質安全無虞為目標。

  追求永續經營與不斷創新,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精神,提供市場符合衛生、安全及可口的產品,更是世鴻營運的初衷與責任,我們期望能以優質產品,來傳承台灣特有美食,並成為國、內外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廠商和品牌!